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上海博奕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博奕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CSDN Blog推出文章指数概念,文章指数是对Blog文章综合评分后推算出的,综合评分项分别是该文章的点击量,回复次数,被网摘收录数量,文章长度和文章类型;满分100,每月更新一次。
地  址:
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虹漕路461号软件大厦7楼
邮  编:
200233
电  话:
021-64856600 021-64953387
传  真:
021-54260092
邮  箱:
boeo@boeo.com.cn
网  址:
http://www.boeo.com.cn

  上海博奕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流咨询、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设备研发制造、工程安装调试、培训服务的物流技术专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西南软件园。

   公司与日本、美国、德国等物流专业公司及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有着广泛技术交流并合作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物流输送、 分拣、仓储设备和相关技术,形成了物流诊断咨询、规划设计、在线仿真评价、物流系统管理优化、物流软件系统构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掌握了物流领域前沿技 术,并在物流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设备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培训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再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广泛的业绩。同时,公司建立了高效 的市场信息系统,研究分析顾客需求,密切关注最新产品技术动向,不断满足市场要求。

No comments: